如何做一个类似EXECL的sheet1,sheet2那样的切换视图的状态条,我不知道那个是不是状态条。

iccke1 2006-08-01 05:45:30
如何切换视图我会,但那个东西是个工具条,还是状态条我分不清楚。不知道他怎么把那个和滚动条放在一起的。
最好给个例子。
...全文
18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思危 2006-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类似于Excel的标签控件

http://www.codeproject.com/tabctrl/AMCustomTabCtrlDemo.asp
handsomge 2006-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的,自己创建一个CWnd,然后在上面创建滚动条,然后在合适的位置画sheet就可以了.
响应鼠标消息来计算哪个sheet被点击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