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们可以帮这个 菜了 看看吗?

hubinlovemm 2006-08-01 10:54:23
本人不才刚刚学BCB!
在网上找的一点代码!可人家说可以通过的
但是俺这为什么不可以发出去消息呢?
void __fastcall TForm1::Button1Click(TObject *Sender)
{
AnsiString str;
str=" net send";
str=str+" ";
str=str+Edit1->Text;
str=str+" ";
str=str+context->Text;
WinExec(str.c_str(),SW_HIDE);
}
...全文
20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p616 2006-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用NetMessageBufferSend发。net send慢而且取结果不容易。
铖邑 2006-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net send"前面一个空格去掉就可以了
zwh202342 2006-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肯定是粘贴上去的,把字符串的部分自己打出来应该就可以了。
^_^
hubinlovemm 2006-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给我自已发的呀
我用NET SEND IP 内容
都可以发成功!
不着为什么那个不对!
lbg 2006-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看看对方度Message服务有没有开,可以先测试在cmd下输入 net send ip看看有没有成功

1,31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网络及通讯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及通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