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qlServer查询Excel的问题?

King_csc 2006-08-02 09:47:40
当用SqlServer查询Excel表中的数据时,查询结果非常奇怪,在同一张SHEET中同样格式的数据通过查询分析器查询以后,有的数据会显示出来,有的则是显示“NULL”值。比如单元格的格式都是常规,可查询出来的结果却会不一样,一直找不到原因,请各位帮帮忙啊?先谢谢了。
...全文
19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isbirdsky 2006-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查询的那一列一定是数字,在excel表中这个列有空值,当用sql得到这列值的时候,因为为空,所以才为NULL,sql查询出来这列的类型为 VT_BSTR ,也就是BSTR,如果你在SQL表中这个字段的类型为int,那么你就的转换一下了,用字符串去接收查询的结果,然后atoi一下,不知道我这么理解对不对!
QQMagicer 2006-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询的是数字把?把所有的这一列的单元格格式转换为文本,然后重新填充每一行,当然简单的方法就是双击这行,使单元格左上角出现一个绿色小三角就可以了,这样查询的就不是null了

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数据库开发 其他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数据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