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个思路,实现qq游戏大厅那样的自定义界面,从哪下手?自己写窗口代码还是修改mFC外观?????给个实现思路,谢谢

shaxue 2006-08-02 04:07:02
如题。
...全文
336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dscer 2006-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觉LibUIDK免费版基本的元素都可以做了,只是你用于商业用途可能不行.不过我看你也不在乎这个,你悄悄做应该没问题.
Any_work 2006-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同意楼上这位的说法,估计你使用的不是正版吧?我们也用了skin++,感觉还是不错的。
windowsxp0925 2006-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不要使用SKIN++,你随便那个内存泄露检测工具去检测一下就知道这个皮肤软件是多么的差劲了。而且LZ是用与商业用途的,我建议LZ可以找找皮肤制作的相关资料,自己写。
xiaofeixia203 2006-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Skin++,他们的这个效果还是非常好的:
http://www.uipower.com/skindown/pic.asp?id=175
http://www.uipower.com/skindown/pic.asp?id=176
CUG122032 2006-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在做楼主说的类似的东西,找工作的时候用.

我在用LibUIDK,觉得不错.
jason_nk 2006-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其他关于界面制作的库制作。
例如:LibUIDK,BCG,Skin++;不过都收费,可以免费使用一点功能。
CW_Wei 2006-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warrior740 2006-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强烈建议自己写
shaxue 2006-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用SkinMagic他,将来开发出软件来,会不会有问题?比如使用盗版的,会不会过一段时间就不能用了?
我从盟动力下了一个2.01的破解版不知道行不行,我看是试用的,有没有破解的源代码版?
要不怎么用呀?
directxm 2006-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MFC写,窗体用SkinMagic就可以了。
CUG122032 2006-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基于MFC的.

到google上找:不规则窗口.

有很多.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