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能否介绍一些VC的界面控件?

chjc2003 2006-08-03 12:14:31
用的MFC编程
使用VC6.0和VC.NET的MFC向导生成的界面模块
用的都是WINDOWS自带的按钮啊,编辑框之类的

不知道有没有在MFC下面使用的高级控件呢?
像xtreme toolkits的好像是另外导入一个向导,生成入OFFICE的界面,但那不是想要的
我只要单纯的基础控件,如按钮,下拉框等等

找了很久了,也试了很多的,都没有找到如意的
希望有经验的大哥们能留点意见吧
非常感谢!!!
...全文
800 2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jc2003 2006-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解
wangjieyang1981 2006-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vc++做的程序,通过HBRUSH CColorEdit::CtlColor(CDC* pDC, UINT nCtlColor) 改变edit的前景色,界面上放了二十个edit控件,每个都设置成可改变前景色,但程序运行途中,有的edit前景色变了,但有的却没变过来,这种情况不是固定的某个edit,我试了很多次,但还没找到办法!!!请高手指点小妹一下,谢谢!!!
chjc2003 2006-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结贴了
有没有哪位兄弟再给一些意见的啊?
3Q
chjc2003 2006-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bUIDK吗
好的,我去找一下,多谢了

对了,哪位兄弟能传个--VC++.NET--的教程吗?
我没找到的,找到的也都是超星版的,很模糊。
再谢过了。
可以加分!!!
思危 2006-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我个人而言,因为工作时间比较长,通过搜集/整理/自己开发补充,大部分控件都比较齐全了。但在刚开始入行工作时,一般到下面两个网站找自己需要的控件,你可以参考一下:

http://www.vckbase.com/code/
http://www.codeproject.com/
CW_Wei 2006-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想知道
chjc2003 2006-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deproject?
好像感觉不错
iorikingdom 2006-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用vc写出来的界面比较细腻,个人认为用第三方控件问题多多,而且
基本上好的都要收费的,还不如在codeproject上面拿些开源的东西,我觉得vc下面
要自绘的话菜单比较难绘些,这样可以用Codeproject上面的CNewMenu,工具条也包含在里面了
Splitter的话可以用vckbase的SplitterEx
Button可以用Codeproject上面在codeproject上面查button可以查出来好几个不错的类,不过button如果要个性化的,button自绘是最简单的
基本元素就这些了,不过如果要整套自定义风格的话,还得花不少功夫

折腾_苏州 2006-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一些第三方的界面库,VC的界面控件没有Delphi的多,Delphi的基础控件,高级控件可谓多如牛毛啊
pioneer_public 2006-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需要比较完整的解决方案,建议使用一些第三的界面库。
比如:Prof-UIS,BCG,xtreme toolkit等。。。。
hhyytt 2006-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nikimage
DentistryDoctor 2006-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需要比较完整的解决方案,建议使用一些第三的界面库。
比如:Prof-UIS,BCG,xtreme toolkit等。。。。
ndscer 2006-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LibUIDK,不是office效果的.
BCG,xtreme toolkit都是office效果的.
LibUIDK也支持应用程序创建向导,去官方网站下载.都是基本控件.
另外自己找类工作量也挺大,控件数量多的话,每个控件都要定义对象去创建或子类化.并且从各处找到的未必能很好的配合工作.
上面有位朋友说Button最好自绘,其实是个误区,虽然MFC为CButton提供了DrawItem接口,但这个接口问题多多,使用它以后CheckBox或RadioButton的选中状态就没有了,放到对放框后方向键切换焦点也不起作用.
chjc2003 2006-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实话
我英语不好
去codeproject看了会
有点蒙
呵呵
chjc2003 2006-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rawitem?
你说的是哪个函数?
yinyi1985 2006-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或者自己重绘吧,也很简单的,DrawItem,然后把字段填上就行了。。
yinyi1985 2006-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第三方的界面库吧,简单点的如skin++,magicskin,或者BCG 都不错的。。
几行代码就搞定了。。
handsomerun 2006-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deproject去看一下吧
那边有很多控件都是很好的
chjc2003 2006-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用啊楼上的?
qdhuxp 2006-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推荐一套刚用过的界面库USkin,网址http://www.neemedia.com/
声明:我不是做广告,只是刚刚用过感觉不错,推荐一下
希望对LZ有用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