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界面
帖子详情
请问:能否介绍一些VC的界面控件?
chjc2003
2006-08-03 12:14:31
用的MFC编程
使用VC6.0和VC.NET的MFC向导生成的界面模块
用的都是WINDOWS自带的按钮啊,编辑框之类的
不知道有没有在MFC下面使用的高级控件呢?
像xtreme toolkits的好像是另外导入一个向导,生成入OFFICE的界面,但那不是想要的
我只要单纯的基础控件,如按钮,下拉框等等
找了很久了,也试了很多的,都没有找到如意的
希望有经验的大哥们能留点意见吧
非常感谢!!!
...全文
800
20
打赏
收藏
请问:能否介绍一些VC的界面控件?
用的MFC编程 使用VC6.0和VC.NET的MFC向导生成的界面模块 用的都是WINDOWS自带的按钮啊,编辑框之类的 不知道有没有在MFC下面使用的高级控件呢? 像xtreme toolkits的好像是另外导入一个向导,生成入OFFICE的界面,但那不是想要的 我只要单纯的基础控件,如按钮,下拉框等等 找了很久了,也试了很多的,都没有找到如意的 希望有经验的大哥们能留点意见吧 非常感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20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chjc2003
2006-08-10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解
wangjieyang1981
2006-08-09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用vc++做的程序,通过HBRUSH CColorEdit::CtlColor(CDC* pDC, UINT nCtlColor) 改变edit的前景色,界面上放了二十个edit控件,每个都设置成可改变前景色,但程序运行途中,有的edit前景色变了,但有的却没变过来,这种情况不是固定的某个edit,我试了很多次,但还没找到办法!!!请高手指点小妹一下,谢谢!!!
chjc2003
2006-08-09
打赏
举报
回复
要结贴了
有没有哪位兄弟再给一些意见的啊?
3Q
chjc2003
2006-08-08
打赏
举报
回复
LibUIDK吗
好的,我去找一下,多谢了
对了,哪位兄弟能传个--VC++.NET--的教程吗?
我没找到的,找到的也都是超星版的,很模糊。
再谢过了。
可以加分!!!
思危
2006-08-03
打赏
举报
回复
就我个人而言,因为工作时间比较长,通过搜集/整理/自己开发补充,大部分控件都比较齐全了。但在刚开始入行工作时,一般到下面两个网站找自己需要的控件,你可以参考一下:
http://www.vckbase.com/code/
http://www.codeproject.com/
CW_Wei
2006-08-03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想知道
chjc2003
2006-08-03
打赏
举报
回复
codeproject?
好像感觉不错
iorikingdom
2006-08-03
打赏
举报
回复
直接用vc写出来的界面比较细腻,个人认为用第三方控件问题多多,而且
基本上好的都要收费的,还不如在codeproject上面拿些开源的东西,我觉得vc下面
要自绘的话菜单比较难绘些,这样可以用Codeproject上面的CNewMenu,工具条也包含在里面了
Splitter的话可以用vckbase的SplitterEx
Button可以用Codeproject上面在codeproject上面查button可以查出来好几个不错的类,不过button如果要个性化的,button自绘是最简单的
基本元素就这些了,不过如果要整套自定义风格的话,还得花不少功夫
折腾_苏州
2006-08-03
打赏
举报
回复
使用一些第三方的界面库,VC的界面控件没有Delphi的多,Delphi的基础控件,高级控件可谓多如牛毛啊
pioneer_public
2006-08-03
打赏
举报
回复
如果需要比较完整的解决方案,建议使用一些第三的界面库。
比如:Prof-UIS,BCG,xtreme toolkit等。。。。
hhyytt
2006-08-03
打赏
举报
回复
snikimage
DentistryDoctor
2006-08-03
打赏
举报
回复
如果需要比较完整的解决方案,建议使用一些第三的界面库。
比如:Prof-UIS,BCG,xtreme toolkit等。。。。
ndscer
2006-08-03
打赏
举报
回复
试试LibUIDK,不是office效果的.
BCG,xtreme toolkit都是office效果的.
LibUIDK也支持应用程序创建向导,去官方网站下载.都是基本控件.
另外自己找类工作量也挺大,控件数量多的话,每个控件都要定义对象去创建或子类化.并且从各处找到的未必能很好的配合工作.
上面有位朋友说Button最好自绘,其实是个误区,虽然MFC为CButton提供了DrawItem接口,但这个接口问题多多,使用它以后CheckBox或RadioButton的选中状态就没有了,放到对放框后方向键切换焦点也不起作用.
chjc2003
2006-08-03
打赏
举报
回复
说实话
我英语不好
去codeproject看了会
有点蒙
呵呵
chjc2003
2006-08-03
打赏
举报
回复
drawitem?
你说的是哪个函数?
yinyi1985
2006-08-03
打赏
举报
回复
或者自己重绘吧,也很简单的,DrawItem,然后把字段填上就行了。。
yinyi1985
2006-08-03
打赏
举报
回复
用第三方的界面库吧,简单点的如skin++,magicskin,或者BCG 都不错的。。
几行代码就搞定了。。
handsomerun
2006-08-03
打赏
举报
回复
codeproject去看一下吧
那边有很多控件都是很好的
chjc2003
2006-08-03
打赏
举报
回复
怎么用啊楼上的?
qdhuxp
2006-08-03
打赏
举报
回复
推荐一套刚用过的界面库USkin,网址http://www.neemedia.com/
声明:我不是做广告,只是刚刚用过感觉不错,推荐一下
希望对LZ有用
VC
之美化
界面
篇
白乔原创:
VC
之美化
界面
篇转载地址:http://www.
vc
er.net/showTip.jsp?tipid=10465954826431. 美化
界面
之开题篇相信使用过《金山毒霸》、《瑞星杀毒》软件的读者应该还记得它们的精美
界面
: 图1 瑞星杀毒软件的精美
界面
程序的功能如何如何强大是一回事,它的用户
界面
则是另一回事。千万不要忽视程序的用户
界面
,因为它是给用户最初最直接的印象,丑陋的
界面
、不友
白乔原创:
VC
之
控件
篇
1 使用Windows标准
控件
1.1 常见
控件
列表Windows标准
控件
即普通
控件
,撰写此文时,笔者每天面对的Word就带了一脸的
控件
,当然你肯定也熟悉:字体选择下拉框、工具栏、滚动条、状态栏,如此等等。常见的Windows标准
控件
在
VC
里就有:图2
控件
集窗口通常这个
控件
集窗口在你的对话框设计
界面
的附近总能找到,如果找不到,在
VC
工具栏的任何空白处点击
白乔原创:
VC
之美化
界面
篇
本文专题讨论
VC
中的
界面
美化,适用于具有中等
VC
水平的读者。读者最好具有以下
VC
基础: 1. 大致了解MFC框架的基本运作原理; 2. 熟悉Windows消息机制,熟悉MFC的消息映射和反射机制; 3. 熟悉OOP理论和技术; 本文根据笔者多年的开发经验,并结合简单的例子一一展开,希望对读者有所帮助。 1. 美化
界面
之开题篇相信使用过《金山毒霸》、《瑞星杀毒》软
VC
之按钮
控件
位置大小
界面
设置
本文简单
介绍
下按钮
控件
的位置大小和
界面
设置。 首先,新建一个对话框应用程序,并且在
界面
上添加几个按钮 然后,设置贴图按钮的属性 添加图片资源 将第一个图片加载到程序资源中,第二个图片放在资源文件夹中 接着,添加按钮相关变量 CButtonST m_btn5; CBitmapButton m_btn4;
VC
控件
的一些原理
记得VB中是怎么处理
控件
的吧,so easy 了。先在窗口上画出一个
控件
,然后给他起个名字name,然后代码中所有的对于该
控件
的操作都通过这个name来引用。例如,你要改变这个
控件
的某些属性,那么通过这个name调用它的属性,并相应的给属性赋上你期望的值,那么一切搞定。再如,你要条用该
控件
的一个方法,同样name.xxx,完事。就这样。 然而
VC
呢?也这么简单么?错了,完全错了,这里
界面
15,975
社区成员
115,866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界面
VC/MFC 界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