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2点起来,本来该看scjp,看会电影吧,想起我爱的人……
昨天去沈阳参观了东软软件园,回来后好累,晚上6点就睡了,0点整醒来再也睡不着,8月10号去考scjp了,道理上应该抓紧复习。看了全智贤的"雏菊/黛西/爱无间(台)",想起了她,我最喜欢的人。
他是我的同学,我们还有一年可以见面的时间,说句实话,我真是希望和她做那种朋友,但
又怕失去她那自然的笑容,所以也希望永远能做朋友,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那天,我冲动地送了她礼物,附带一支玫瑰,但她很聪明,只接受了礼物。告诉我别多合计
什么(意思怕我伤心),后来她向我道歉,说做最好的朋友,说现在还没想那么多。
花了大约一个月时间,她的笑容才恢复得那么自然,我喜欢的笑容。现在快一年了,我一直没再对她多做什么,只是适当地关心她,她知道我对她好,但她感动我的事情实在太少,真的希望能多换回点关心,哪怕是不是真心的。
现在是暑假,明明知道她在哪,明明很想她,明明能弄到她的电话,却不敢去做。
我该怎么做,我现在很穷,虽然我还算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