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将数据写入文件!!

吾非大神 2006-08-03 11:56:19
我想将在VB操作中产生的数据写到文件中,如果不存在就要新建这个文件。 比如,考生做完试题后点击交卷,生成的成绩就写入到特定文件中了,这该怎么些,还有就是如何将这个考生的成绩也就是文件上传到服务器?

如果在不同机器上,两位考生同时交卷,能不能将这两位考生的成绩同时写到服务器上的一个文件夹中?
这算是两个题吧,^_^,解决哪一个都给全分,全部解决就加分,以表谢意!!
...全文
344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吾非大神 2006-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PLIT、InStrRev
有时间了解一下啊!
zhuanzhu_zhizhuo 2006-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AN帮顶,学习一下
我啃 2006-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pen pathname For mode [Access access] [lock] As [#]filenumber [Len=reclength]
文件操作append 追加 output 覆盖
例如open "e:\1.txt" for output as #1
print #1,"字符串"

close #1
subill 2006-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ppend 追加
output 覆盖
subill 2006-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pen pathname For mode [Access access] [lock] As [#]filenumber [Len=reclength]
Open 语句的语法具有以下几个部分:
部分 描述
pathname 必要。字符串表达式,指定文件名,该文件名可能还包括目录、文件夹及驱动器。
mode 必要。关键字,指定文件方式,有 Append、Binary、Input、Output、或 Random 方式。如果未指定方式,则以 Random 访问方式打开文件。
access 可选。关键字,说明打开的文件可以进行的操作,有 Read、Write、或 Read Write 操作。
lock 可选。关键字,说明限定于其它进程打开的文件的操作,有 Shared、Lock Read、Lock Write、和 Lock Read Write 操作。
filenumber 必要。一个有效的文件号,范围在 1 到 511 之间。使用 FreeFile 函数可得到下一个可用的文件号。
reclength 可选。小于或等于 32,767(字节)的一个数。对于用随机访问方式打开的文件,该值就是记录长度。对于顺序文件,该值就是缓冲字符数。
说明
对文件做任何 I/O 操作之前都必须先打开文件。Open 语句分配一个缓冲区供文件进行 I/O 之用,并决定缓冲区所使用的访问方式。
如果 pathname 指定的文件不存在,那么,在用 Append、Binary、Output、或 Random 方式打开文件时,可以建立这一文件。
如果文件已由其它进程打开,而且不允许指定的访问类型,则 Open 操作失败,而且会有错误发生。
如果 mode 是 Binary 方式,则 Len 子句会被忽略掉。
重要 在 Binary、Input 和 Random 方式下可以用不同的文件号打开同一文件,而不必先将该文件关闭。在 Append 和 Output 方式下,如果要用不同的文件号打开同一文件,则必须在打开文件之前先关闭该文件。
hn123 2006-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來了。
吾非大神 2006-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来接份呀!
aohan 2006-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ublic Sub PubWriteTxt(ByVal LogContext As String) '记录文本信息

Dim LogFile As String
LogFile = App.Path & "\" & Format(Date, "YYYYMMDD") & ".txt"
If Dir(LogFile) <> "" Then
Open LogFile For Append As #1
Else
Open LogFile For Output As #1
End If
Print #1, LogContext
Close #1

End Sub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