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界面
帖子详情
怎样固定主窗口大小,即屏蔽主窗口缩小的功能
cougar_sun
2006-08-03 11:58:20
怎样固定主窗口大小,即屏蔽主窗口缩小的功能,应该在哪添加代码,请各位大侠指点,在线等
...全文
315
8
打赏
收藏
怎样固定主窗口大小,即屏蔽主窗口缩小的功能
怎样固定主窗口大小,即屏蔽主窗口缩小的功能,应该在哪添加代码,请各位大侠指点,在线等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8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Kay
2006-09-01
打赏
举报
回复
可以不用自带的标题栏,自己做一个
NetGhostHK
2006-08-31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让用户改变大小
用SetWindowPos()将窗口至最上层
cleverwyq
2006-08-03
打赏
举报
回复
ls正解
思危
2006-08-03
打赏
举报
回复
处理 WM_GETMINMAXINFO 返回你要固定的窗口大小。
WM_SIZE 是在窗口大小被调整后的通知消息,无法控制窗口尺寸。
iamshuke
2006-08-03
打赏
举报
回复
//可以在OnSizing中处理,参考以下代码
void CTraceDlg::OnSizing(UINT fwSide, LPRECT pRect)
{
CDialog::OnSizing(fwSide, pRect);
// TODO: Add your message handler code here
if(pRect->bottom - pRect->top < 390)
{
pRect->bottom = pRect->top + 390;
}
if(pRect->right - pRect->left < 190)
{
pRect->right = pRect->left + 190;
}
}
cougar_sun
2006-08-03
打赏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各位的指点,我可能没说清楚,我想让程序一直最大化执行,不行让用户改变大小,主窗口右上脚是有最小化、还原、最大化3个按钮,我想屏蔽掉还原按钮,nFox18(无知者无畏 给的方法可以做到,但用鼠标双击窗口时还是起到按“还原”的效果,怎么解决呢
nFox18
2006-08-03
打赏
举报
回复
在 框架类的PreCreateWindow里面加入
cs.style&= ~(WS_MAXIMIZEBOX | WS_THICKFRAME);
改变cs的cx,cy成员可以改变窗口大小
iamshuke
2006-08-03
打赏
举报
回复
WM_SIZE 是在窗口大小被调整后的通知消息,无法控制窗口尺寸。
是的,但WM_SIZING是窗口将要变化时的通知消息,是可以控制窗口尺寸的。
使用Qt 4创建
主
窗口
应用程序的问与答-来自《零基础学Qt 4编程》第8章
本文介绍如何在Qt中通过setWindowFlags方法自定义MainWindow的行为,包括去除最大化最小化按钮、
固定
窗口
大小
及位置等操作。
单片式离合器3D图纸 Solidworks设计.rar
单片式离合器3D图纸 Solidworks设计.rar
废气洗涤系统流程及配管图.rar
废气洗涤系统流程及配管图.rar
易语言源码系统垃圾清理器
易语言源码系统垃圾清理器
易语言源码系统资源检测模块
易语言源码系统资源检测模块
界面
15,976
社区成员
115,866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界面
VC/MFC 界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