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当前进程中Windows Media Player控件的文件Hook

wildfire19830810 2006-08-03 04:12:50
同志们,有一个严重问题,请帮帮忙!我要Hook当前进程中内嵌的一个Windows Media Player控件的文件读写API。但是无论如何也无法成功。我尝试了用fprintf读文件,立刻就可以锁定,但是如论如何Windows Media Player的文件读操作就是无法成功。
我不知道是为什么。是否Windows Media Player后台中播放视频文件的文件读取用了启他方法。是我不知道的。
请大家帮忙!
顺便问一句为什么我在VS2003中可以正常包装控件的接口,到了VS2005中就不能正常地自动生成呢?
是不是VS2005有问题?
...全文
11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ageliu 2006-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在驱动层动手,挂接处理它的IRP_MJ_CREATE ,READ
wildfire19830810 2006-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dshow无法实现我需要的功能
DentistryDoctor 2006-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ook当前进程中内嵌的一个Windows Media Player控件的文件读写API?

还不如用DirectShow,自己实现SourceFilter呢。

15,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进程/线程/DLL
社区管理员
  • 进程/线程/DL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