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service发布问题

gister 2006-08-04 12:00:13
在jbuilder2006中用axis server写了一个webservice,不知道如何发布。请高手指点。多谢!
...全文
33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写的web webservice跟iis的配置是一个道理,应该是比较简单的,我最近也在学习这方面的东西,由于刚接触有很多东西不明白,又没有直接讲解这方面的书,所以即便是再简单对我来说也比较困难,呼唤高手来解决问题。我帮楼主顶也就是帮自己,哈哈。
gister 2006-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近网上查了一些资料,但是由于没有做过java的东东,所以原理上不是很明白,不知道webservice如何部署,哪位大侠帮帮忙给解释一下。比如说用tomcat如何部署webservice或者用weblogic如何部署webservice?tomcat是不是类似于iis?但是部署的时候为什么要用axis呢?多谢了!
gister 2006-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 2003系统,安装了tomcat5.0.28和axis2 0.95,已经部署完毕,可以访问axis2的默认首页,但是怎么将我自己写的web service配置到axis2中呢?高手致电呀,已经很长时间了,多谢了!
liushui05 2006-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右键点击要发布的类,有一个什么发布webservice的。
gister 2006-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我也知道.net方便,我也一直用微软的开发工具从来没有使用过java,但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现在我必须使用java,所以才在这里请教问题。希望路过的朋友帮个忙。
mustbelove 2006-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微软的.net可以很方便的编写、发布、引用web services,用java实现这些就比较麻烦了。
gister 2006-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说的是export as a web service吧?这只是在创建web service的时候这么做,我现在web service已经创建成功了。问题是现在web service还没有发布,所以只有在工程运行的时候我才能在.net中引用到该web service或者通过ie访问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