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做出像GMail中收件人地址栏那种效果

ilmlb 2006-08-05 07:50:53
鼠标放进一个文本框的时候,下面会出现几个备选项。只需要提示出固定的几个选项以方便用户选择即可,选项不需要根据输入变化。这样用户即可以自己填写,也可以选择已有选项。不知道应该怎样做?
...全文
18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lueDestiny 2006-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以前写的一个,最近估计要更新的了,现在将就着用吧

http://blog.csdn.net/bluedestiny/archive/2006/02/22/605875.aspx
impeller 2006-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autoComplete功能了
孟子E章 2006-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就是使用ajax实现的,每输入一个字符,就去查以这些字符开头的地址,如果你了解DHTML的话,这个很简单的
zhuangyan2004 2006-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电子邮件逐个发是基于SMTP服务,一对一传递Email的软件。使用Outlook或者Web网页方式同时给多人发送邮件,收件人地址栏会将所有收件人的Email地址都显示出来,发出的邮件既容易进垃圾邮件,还会将其他人的Email地址都显示给别人。   电子邮件逐个发的特点在于,对于同时发给多个收件人的Email,它是逐个投递的,这样收件人看到的Email也只是发给他自己的。电子邮件逐个发依赖于配置好的发送邮箱去投递Email,只要你设置的发送邮箱性能足够好,投递出去的Email数量也就会足够多。   电子邮件逐个发软件特点: 1、大批量逐个投递电子邮件,收件人彼此看不到其他的Email地址; 2、支持配置大批量的发送邮箱(SMTP账号),软件会自动使用; 3、可以导入多种邮件地址格式,包括Text、CSV、Excel,可以自定义Email地址所在列; 4、丰富的宏定义:可以为每封邮件指定不同的姓名、称谓、电话、地址等个性化内容; 5、灵活方便的邮件内容编辑器,支持HTML和纯文本两种格式,可以直接将图片、链接等嵌入邮件内容; 6、支持带附件发送,支持Gmail等要求SSL连接的邮件服务器。   电子邮件逐个发 v6.5.3更新: 1、调整主界面Tab键的顺序,操作更加方便快捷; 2、优化导入Excel格式的Email地址的过滤和判断,可以自动删除不可识别的特殊符号。

87,9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