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总是登陆就自动注销

wy_whb 2006-08-06 09:16:58
登陆界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电脑就自动注销,并重新回到登陆界面,各位大侠有没有遇到类似的情况?告诉小弟一下怎么解决!谢谢!
...全文
44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iy2004 2006-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参考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4931/4931524.xml?temp=.2831079 的解决方法
phoenix2199 2006-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P登陆后自动注销的解决办法

这是因为%System%\system32\userinit.exe没有给执行,所以系统不能够正常启动!解决方法如下:

①新建regfix.reg,内容如下,想办法导入系统: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Userinit"="C:\\WINDOWS\\system32\\userinit.exe,"

重新启动即可!

②使用windows PE系统(推荐用“深山红叶winpe系统根据箱”)引导至光盘系统,运行其中的“强力系统修复 ERD 2003”,设置好系统目录,接着执行他下面的注册表编辑根据,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在右边的窗口中将键值:UserInit的值改为:C:\\WINDOWS\\system32\\userinit.exe,重新启动即可!
hongzi001179 2006-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早上刚遇到同样的问题,
安全模式也是一样进不去,一登录就注消并重新回到登陆界面
lich2005 2006-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是病毒引起的,估计只有安装系统了.
zhaoempire 2006-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病毒问题吧,看能不能进安全模式啊,能进就杀下毒看看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