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对话框里的非模式对话框如何调用原对话框内自定义函数?

redlizhi 2006-08-07 03:01:59
怎么总报错?谁知道如何实现?可以把过程告诉我吗?谢谢
...全文
10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aymonzhao 2006-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创建对话框的时候给它指定一下父窗口,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再找回来.再做你想做的操作.直接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定义一个指针也是可以的.其实,实现方式有好多种的,你还可以通过消息来做什么的.
思危 2006-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创建时把原对话框的指针传过去就行了啊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