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 插件编程,请高手帮忙

333sunshine 2006-08-08 02:02:07
1.类似现在的3721插件,用户访问我们的网站以后,自动安装, 安装成功以后每次用户开机自动在后台运行,不需要有界面,用户看不见 。

2.程序自动运行以后,检查网络是否可用,如可用,连接到服务器,看是否有新版本,可下载,如果有,下载新版本,更新本地文件。整个过程自动完成,不与用户发生交互。

3.用户使用浏览器时候,检测当前url中是否含有电影,铃声等关键字或者整个url就是
我们定义的一个关键字,如果含有,则弹出一个新的浏览窗口,指向一个预定义的url,
关键字跟url对是我们预定义的,包含在软件中,可以在服务端定义新的关键字跟url对,
客户端通过自动升级来更新。

请问这个是哪个方面的编程,VB应该创建什么工程? MSDN里面应该看哪些东西?
...全文
476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33sunshine 2006-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谁有这方面的源码, QQ:397147126

价格面议。
蒋晟 2006-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户访问我们的网站以后,自动安装
这条做不到,除非用户手动把你的网站添加到受信任站点
迈克揉索芙特 2006-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HO定制浏览器的最好帮手
BHO(Browser Help Objects),是实现了特定接口的COM组件。开发好的BHO插件在注册表特定的位置注册好后,每当微软的浏览器启动,BHO实例就会被创建。在浏览器工作的工程中,BHO会接收到很多事件,比如浏览器浏览新的地址、前进或后退、生成新的窗口、浏览器退出等等;BHO可以在这些事件的响应中实现与浏览器的交互。

我们首先来介绍一下BHO的工作原理。上面我们已经提到,BHO是COM组件,而且一定实现了IObjectWithSite接口。这些组件除了在注册表中注册为COM Server外,还必须将它们的CLSID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Browser Helper Objects下注册为子键。
  微软在设计浏览器的时候,已经给这些组件预留了空间。每当浏览器启动时,浏览器会首先在上述注册表位置查看是否有注册的BHO CLSID;如果有则分别创建一个实例,并对BHO实例进行初始化,建立交互连接。(注:BHO实例只有在创建它的浏览器窗口销毁时才被释放。)下图演示了BHO的创建过程:在Windows操作系统上,我们最常见的浏览器有两种:文件浏览器(exploer.exe,应用于文件系统)和Internet浏览器(iexplore.exe,应用于互联网资源)。

  由于这两个浏览器功能强大,而且又与Windows操作系统捆绑销售,最终也就成为了浏览器的标准。但有时候,为了给浏览器加入一些新的特性,我们往往会重新设计一个自己的浏览器。

  新的浏览器模仿标准浏览器的大部分功能,同时加入新特性。这种做法最直观,但实际上也是相对于微软的重复劳动,且工作量比较大。其实,使用BHO插件,一切都变得很简单。

迈克揉索芙特 2006-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henoe.com/blog/article.asp?id=1963
跟3721比狠:VB6.0实现中文实名搜索
adnim 2006-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着你的分我做回坏人告诉你吧。^_^
BHO(Browser Help Objects)有关的
一笑拔剑 2006-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太他妈恶毒了
comax 2006-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做流氓软件啊...都快和病毒一样了
对不起...我是外行...
mustudent 2006-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1,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网络编程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