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高手帮忙看下,是什么错误

eversun820226 2006-08-08 06:44:03
-- XML取得
EXECUTE sp_xml_preparedocument @docHandle OUTPUT, @aa;


DECLARE rowCursor CURSOR FOR
select [Column] from openxml(@docHandle, '/DataSet/Table', 2)
with ([Column] varchar(max));


OPEN rowCursor;

BEGIN TRY

FETCH NEXT FROM rowCursor
INTO @rowValue;

SET @rowCount = 0;


WHILE @@FETCH_STATUS = 0
BEGIN
BEGIN TRANSACTION;
.
.
.
IF @insertCount = 10 OR @deleteCount = 10 OR @rowCount = @入力件数
BEGIN
COMMIT TRANSACTION;

SET @insertCount = 0
SET @deleteCount = 0
END;


FETCH NEXT FROM rowCursor
INTO @rowValue;
END;

CLOSE rowCursor;

DEALLOCATE rowCursor;
RETURN @return;
执行上面语句,出重大错误,错误内容也无法捕捉,请问为什么
...全文
12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versun820226 2006-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忙解决一下啊
eversun820226 2006-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知道?
heimao111 2006-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下
eversun820226 2006-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人知道吗
十一月猪 2006-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ml 不懂
帮顶了
;)

27,5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