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QQ、MSN、POPO那样的图形界面开发

asbeforelong 2006-08-08 10:26:14
有没有这方面的技术资料介绍介绍?
网上找到的都是利用控件开发....
很想从最基础的开始了解UI开发....
...全文
554 1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henihao158 2006-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avfone.com 下载的那个类似于MSN的效果真的不错耶!
ndscer 2006-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论坛里搜一下吧.关于QQ,msn,winamp,mediaplayer,winDVD等界面的问题太多了.只是这个论坛的搜索做的实在太差了.只能搜索标题.
xiaofeixia203 2006-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xuzheng318(忧郁王子)
这个界面效果也太土了吧,如何征服客户???
xuzheng318 2006-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05112.org/Article/article2/hacktools/200607/5109_2.html

网上这种例子很多!
xiaofeixia203 2006-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楼的老兄,可以购买一套Skin方面的源码来参考参考,没有必要自己琢磨。
可以到www.avfone.com下载看看你需要的效果。好像对你比较合适。
asbeforelong 2006-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了不要控件,想了解比较深入的东西
hoocode 2006-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84250.com vc皮肤类企业版
yinqing_yx 2006-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kin Active
kc2203 2006-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
debehe 2006-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老问题,看楼上那个吧..
asbeforelong 2006-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什么UI开发的好书推荐推荐?
折腾_苏州 2006-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Q界面的模拟实现:
http://www.vckbase.com/document/viewdoc/?id=1662
http://www.vckbase.com/document/viewdoc/?id=1663
defyer007 2006-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一下 UI得好好弄 不然太丑了:)
Juchiyufei 2006-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
snowbirdfly 2006-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参考www.vckbase.com上面的例子
http://www.vckbase.com/code/downcode.asp?id=2917
这个是QQ界面设计 ~~~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