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大你们知道有哪些机制可以实现安全通信呢:如winsock,DDE,sendmessage,通过其它平台如数据库,还有什么呢?

liuyongpc 2006-08-10 04:21:53
各位老大你们知道有哪些机制可以实现安全通信呢:如winsock,DDE,sendmessage,通过其它平台如数据库,还有什么呢?如果我不用以上的方法还有什么方法能实现可靠通讯呢?应用例子:1,应用程序监视器,它是通过什么方法知道某应用程序是否正常?如果是扫描进程那该应用程序改了名就无效了,如是通过winsock那端口就暴露了,也没用第三方平台,那它们之间的通讯协议到底是怎么的呢?2,SQL数据库更新后通过如只用触发器,那要写个什么样的外部储存过程来通知外部应用程序。总结:就是程序间如果做到无堵塞通讯呢且不易被人截获!
...全文
12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迈克揉索芙特 2006-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log.chenoe.com/blog/article.asp?id=2059
应用程序之间互相通讯的几种方法

8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COM/DCOM/COM+
c++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DCOM/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