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切换到后台再切换回来之后,位图背景自动挡住IE浏览器控件的问题

leoleevi 2006-08-11 08:24:01
问题描述如下:

1、EXE内嵌一个BITMAP位图作为背景,在背景之上放了一个 微软的IE网页控件。编译EXE,运行,会访问一个网页
2、将EXE失去焦点(切换到后台),再切换回来,网页自动被BITMAP覆盖,无法显示

需要解决:切换回来网页依然能在BITMAP之上,正常显示。

源代码可从下面的链接获取,请帮忙解决
http://down.vrbrothers.com/testbanner.rar
...全文
17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oleevi 2006-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多谢了,搞定
结分
livedeal 2006-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你加的时候到mfc classwizard 的 class info 里面的advanced options 改成window就有了~
leoleevi 2006-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ery Good
谢谢 livedeal(怀念) 提供的资料,已经搞定了

不过还有个小问题,怎么在添加消息的地方没有 WM_ERASEBKGND 这个消息呢?只能手动加入
livedeal 2006-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用picture控件
加个这个就可以了
BOOL CTestBannerDlg::OnEraseBkgnd(CDC* pDC)
{
// TODO: Add your message handler code here and/or call default
CBitmap bitmap;
bitmap.LoadBitmap(IDB_BITMAP1);
CBrush brush(&bitmap);
CBrush *pOldBrush=pDC->SelectObject(&brush);
CRect rc;
GetClientRect(&rc);
pDC->Rectangle(&rc);
pDC->SelectObject(pOldBrush);
return TRUE;
// return CDialog::OnEraseBkgnd(pDC);
}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