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效果如何实现~~~

hzc1 2006-08-11 09:54:16
在photoshop中文字输入后,可以进行各种方向的变换(反向,镜像)且仍然能够进行对文字的编辑,在VB中要如何实现??
...全文
275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zc1 2006-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感谢各位给我提供了一些思路,结贴。
XNNYYGN 2006-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photoshop中文字输入后,可以进行各种方向的变换(反向,镜像)且仍然能够进行对文字的编辑",这时候只是自由变换,与你常规的绘图差不多,只是注意字体类型,字体此时不会用滤镜什么的(必须删格化),所以不用担心.最好把信息保存到数据库中.也可以使用临时文件保存内容.
hzc1 2006-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还有什么思路吗?
province_ 2006-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许不是用设置字体的办法,可能是类似BITBLT实现不同图象显示效果的做法,至于编辑上面已经有人设想过了。
eggqq007 2006-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较简单,总体来说主要是用到API的Public Declare Function CreateFontIndirect Lib "gdi32" Alias "CreateFontIndirectA" (lpLogFont As LOGFONT) As Long

Public Declare Function CreateFontIndirect Lib "gdi32" Alias "CreateFontIndirectA" (lpLogFont As LOGFONT) As Long
Public Declare Function TextOut Lib "gdi32" Alias "TextOutA" (ByVal hdc As Long, ByVal x As Long, ByVal y As Long, ByVal lpString As String, ByVal nCount As Long) As Long

具体的操作可以参考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的《Visual Basic6.0 API 函数开发实例》。
benyfeifei 2006-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实现的基本原理应该是:在一个DC里使用TextOut函数输出文字,然后GDI函数对DC进行变换操作。至于实现文字的编辑比较简单,双击一个对象后,弹出文字编辑框,更改后重新绘图就是了。关键就是要记录变换操作的过程。
pigsanddogs 2006-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转换成了位图再实现的吧?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