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框最小化后不见了

jj2003 2006-08-11 04:43:31
一个基于对话框的程序,点击里面的一个按钮后打开一个无模式对话框,我在资源编辑时将这个无模式对话框

右上角设置为有最大最小化按钮,当运行程序时切换到无模式对话框时,如果按最小化钮,程序就不见了,即

屏幕下方任务栏没有显示,当然任务管理器里程序还在运行。

怎样使得最小化后任务栏中程序有显示?
...全文
33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leverwyq 2006-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消失吧,停靠在任务栏上方而已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