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版主帮忙~~~!!!

wen_bing 2006-08-11 10:54:57
斑竹您好,简单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是一个VB.NET爱好者,在微软中文社区里面看了关于微软MVP专栏作家--韩睿的一些文章,在看后我自己动手实践了一下,但是许多地方与我上机调试得到的结果不太相符,很是郁闷,在这方面他算是高手,我只是个菜鸟,但不知道到底是他写的文章是正确的还是我的上机结果是正确的~~~!!弄不明白之际,求助于斑竹帮忙,介于问题比较难阐述,所以我想亲自问韩睿专家本人```还请斑竹帮忙~~~~~~~!我QQ:78432593;MSN;bbkj-lovej@msn.com;这两个通讯工具都可以联系到我``````还望斑竹体谅一个初学者想弄明白问题的心情~~~~!!!```麻烦斑竹了~~~!!!
...全文
7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ddie005 2006-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版主跟MVP没什么直接关系~

虽然有不少MVP是出自CSDN,但是很多现在都已经不来CSDN了,剩下的只有几个,但偶也不知道韩睿是哪位~

7,7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