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中文的ECLIPSE下载 最高是什么版本

xcm83 2006-08-13 10:48:20
哪有中文的ECLIPSE下载 最高是什么版本
...全文
149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log.csdn.net/zdsdiablo/archive/2005/10/11/499732.aspx
VisualLion 2006-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载英文版,然后再汉化就可以了。
wunan320 2006-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lean -nl "zh"
Ryo_Hazuki 2006-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貌似3.2的语言包也有了
majianglin 2006-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 dot eclipse dot org
自己去找
eclipse最高版本是3.2
语言包最高版本好象只到3.1
xcm83 2006-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K 哪有啊
flyingdancing2005 2006-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中文语言包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