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天开始,电脑总是自动掉网,掉网后,无法再次重新拨号

marsogre 2006-08-14 09:57:09
急救啊,我的电脑总是自动掉网,我的电脑是宽带拨号上网,从前天下午开始,总是自动掉网,症状是这样的:

首先弹出微软的错误报告,询问是否发送错误报告,错误报告如下:
错误报告:
Generic Host Process for Win32 services 遇到问题需要关闭。
我们对此引起的不便表示歉意

错误报告内容: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WER7578.dir00\svchost.exe.mdmp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WER7578.dir00\appcompat.txt

无论发送和不发送错误报告,都会掉网。然后输入法一栏由蓝色变成灰色,任务栏也是由蓝色变成灰色,大概持续5秒左右。最后输入法一栏和任务栏在由灰色变成蓝色,重新拨号也无法连接,提示无法与远程连接,

重新启动后,一切恢复正常,大概过了5分钟-----20分钟左右,又开始重复以上症状。



原先以为是中毒,昨天下午使用ghost恢复,本以为没事了,过了大概10分钟左右还是那样,我重新做了三次系统,到现在问题还是没有解决,系统在C盘 D,E,F盘除了mp3,和软件安装程序外没有什么值得怀疑的东西。


出现这些症状以前,机器上的杀毒软件是正版金山毒霸6,病毒库是最新版本。
...全文
940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rsogre 2006-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折腾了我两天时间 今天下午才搞定

谢谢
scz123(小章 http://blog.csdn.net/scz123/) ( ) 信誉:147
ljc007(教我老婆下围棋) ( ) 信誉:100
zhangli519(努力就有收获) ( ) 信誉:99
marsogre 2006-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赶了一次 时髦
marsogre 2006-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魔波”电脑病毒现身2006-08-15 02:56:52 来源: 新闻晨报  网友评论 0 条 进入论坛
  可造成计算机系统崩溃

  通讯员陆兰记者徐斌忠

  晨报讯两个利用计算机系统高危漏洞进行传播的恶性病毒———“魔波(Worm.Mocbot.a)”和“魔波变种B(Worm.Mocbot.b)”病毒,昨日被反病毒监测机构截获。该病毒会利用微软MS06-040高危漏洞进行传播。当用户的计算机遭受到该病毒攻击时,会出现系统服务崩溃、无法上网等症状。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已有数千用户遭受到该病毒攻击。

  据介绍,“魔波”病毒会利用微软MS06-040高危漏洞进行传播。分析显示,“魔波”病毒会自动在网络上搜索具有系统漏洞的电脑,并直接引导这些电脑下载病毒文件并执行。只要用户的电脑没有安装补丁程序并接入互联网,就有可能被感染。感染该病毒的计算机会自动连接特定

  IRC服务器的特定频道,接受黑客远程控制命令。用户的银行卡账号、密码及其它隐私信息都有可能被黑客窃取。遭受到该类病毒攻击的计算机,会出现系统服务崩溃,无法上网等症状。

  针对此恶性病毒,主要的杀毒软件厂商已经进行了版本升级。反病毒专家建议,电脑用户应及时更新自己的杀毒软件,同时,可登陆微软网站(http://www.microsoft.com/china/technet/Security/bulletin/ms06-040.mspx)下载并安装MS-06-040补丁程序以防范此病毒攻击。

marsogre 2006-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来只能这样了

电脑一直没有打补丁,因为打完补丁后,金山毒霸就无法启动,说来有点可笑 惭愧

我试试
scz123 2006-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最新补丁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technet/security/current.mspx
尤其是6-8月份的
zhangli519 2006-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新安装操作系统,不要用GHOST还原,

安装好操作系统,先装杀毒软件,在升级补丁,

安装时拔掉网线或者关闭ADSL。
marsogre 2006-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刚装完系统,刚拨完号,准备上网,有出现那种问题了

我还用重新装系统么? 直接打补丁行么?
ljc007 2006-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sogre(火星怪兽) ( ) 信誉:100 2006-08-14 10:20:00 得分: 0


看来只能这样了

电脑一直没有打补丁,因为打完补丁后,金山毒霸就无法启动,说来有点可笑 惭愧

我试试


==============================================
打完补丁后,重装金山毒霸。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