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的ListCtrl设了EditLabel属性,Item编辑好,怎么保存下来?

xinyi 2006-08-14 02:00:45
请问,我的ListCtrl设了EditLabel属性,Item编辑好,怎么保存下来?
...全文
14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a3000 2006-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响应 LVN_ENDLABELEDIT 事件
xinyi 2006-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读写文件?我编辑好的内容不显示在List中,还是原来的内容
cleverwyq 2006-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读写文件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