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ex中添加CComboBox为何不能下拉

tellyoutellme 2006-08-14 04:08:02
Activex中添加CComboBox为何不能下拉
...全文
11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oungwolf 2006-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计过程中,点一下下拉箭头,再拉长那个虚框,这一点你不会不知道吧,我估计你是忘了,如果的确这么做了,那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了!-_-
tellyoutellme 2006-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足够大了,是文字的4倍大了
真相重于对错 2006-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计界面CComBox 拉大一点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