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干了2年java程序员,一直写程序,现在公司想让我做设计工作,不知道我需要提升哪些能力,做哪些准备,谢谢大家!

yxdwtt4268 2006-08-14 06:56:47
我干了2年java程序员,一直写程序,现在公司想让我做设计工作,不知道我需要提升哪些能力,做哪些准备,谢谢大家!
...全文
499 2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nickli 2006-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MM
andylauhai 2006-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这个机会不错,其次这将使你的程序员之路提升了一 个高度
shenen 2006-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提高沟通能力,然后分析客户要求,哪些能实现,哪些不能使现,实现的代价等 问题
墨水鱼 2006-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计最重要的是搞定需求的人,让他不要再变需求,至少也要知道将来哪里可能变需求。
设计难做啊,需求更难。
icantspeak 2006-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这样一个机会锻炼自己一下是好事嘛,老板要你做,肯定是你的编码工作做得也不错,有自己的思想,要给自己信心。建议我是没有,但是我可以鼓励你。加油吧!
yshk1010 2006-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ucuo
liushuqiang 2006-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到建筑工地学习下
facedge 2006-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ng
Chinaxiash 2006-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rootcn 2006-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系统设计或架构挺好.
yangzhi9186 2006-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偶来收过路费
lystudio 2006-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俺来收保护费~
spacecase 2006-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hmt(不爽你就用分砸我!!!)
又是你!!!!!!
我也来接接分~~
up!mark!
zhmt 2006-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
代表城管来接分。
不给就抢,一天一次...
yeno 2006-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cm4ever(Java土著),土居人(开个玩笑),哈哈。

系统设计更多的称架构或者是系分,不知俺理解错了没有……
禽兽v5 2006-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楼思维太快了,我跟不上,我想楼主说的是系统设计吧?
dreamover 2006-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做什么设计?
javalin3012 2006-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的假的啊
zhmt 2006-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我也抢.....

顺便说句,要是让你搞美工设计,没的说,走人。
要是让你搞架构设计,呵呵,很好啊,多看些和设计模式和架构有关的书吧。
issgates 2006-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抢分抢到这份上了,我也来,哈哈。
加载更多回复(2)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