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CWebBrowser2显示的网页里的表单内某个输入框的焦点,不是tab切换的那种,需要程序自动设置

fangcheng 2006-08-15 11:52:10
CWebBrowser2-->网页-->表单-->输入框1,输入框2


用代码给这两个输入框中的一个设置焦点(就是有光标)
...全文
34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oxFan 2006-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你用javascript实现,比较easy
amingo 2006-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to u
lion_wing 2006-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HTMLElement2::focus
应该是这个
lion_wing 2006-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HTMLControlElement::focus

3,0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HTML/XML
社区管理员
  • HTML/XM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