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用附加数据库的方式来卸载数据库,不安全,不知是不是有这回事。????????

microd 2006-08-15 05:13:08
有人说,用附加数据库的方式来卸载数据库,不安全,不知是不是有这回事。谈谈大家的想法与经验
...全文
261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tt 2006-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尤其是当在分离后转到其他服务器上进行附加时容易出现问题。
最好采用备份还原
CityGrass 2006-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既然MS做了附加数据库这项功能,应该没问题的 。
还有 , 我附加数据库时有时候没有ldf文件也能附加成功 ,
有时候就不能,说没有对应的日志文件 , 不知道什么原因 ?
real_name 2006-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是这样
i9988 2006-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认为是的,应该用备份还原方式

microd 2006-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面可能有些误导。我的意思也就是用先分离,再附的方式来保存数据库,而不是用备份方式。
但有人讲,最好是用备份还原的方式,而不要用分离附加的式式,因为分离附加的数据容易出问题,特别是数据库大了以后。不行各位是否认可这种说法。
QQMagicer 2006-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附加数据库从任何一个方面来说也只能是像当前服务器,新添一个数据库,无论如何也是做不到卸载的,如果你要附加一个数据库之前最好先将它分离,另外,附加数据库也是要看sql server的版本的,不可能两个不同版本之间附加会完全正常
子陌红尘 2006-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卸载数据库还是卸载数据库服务程序?

附加方式无法卸载数据库,如果要停止一个数据库并删除它,可以用分离数据库而不是附加数据库,这两个操作是互逆的过程。

27,5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