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公司招Linux上面开发的?

ychxl 2006-08-15 11:52:25
无论是需要搞内核、上层应用还是嵌入式系统的都包括在内。
...全文
19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tidb 2006-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urbolinux招聘研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北京

工作方向:Linux集群软件的开发与维护

要求:
-- 使用Linux二年以上, 熟练掌握 Linux 基本使用、系统管理
-- 掌握C,熟悉linux系统编程和网络编程
-- 熟悉shell 编程
-- 了解Linux下的cluster架构,有相关的研究或工作背景
-- 熟悉C++(最好熟练掌握C++ STL库编程、熟悉设计模式、范型编程)编程者优先
-- 熟悉Java(图形界面、JNI、RMI等)编程者优先
-- 本科以上(含本科)学历、工作经验2年以上
-- 做事踏实、主动,团队合作意识强

符合以上职位者请联系:ha@turbolinux.com.cn

Turbolinux简介:
北京拓林思软件有限公司(Turbolinux)是业界领先的面向企业用户提供基于Linux的企业级开源软件解决方案及支持服务供应商。 Turbolinux公司1992年成立于美国,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是世界公认的Linux中文化方面的领导者和奠基者。2001年7月,为了更好地贴近中国用户,Turbolinux引进中国投资,变更为中方控股的北京拓林思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林思")。公司专注于推广Linux及开源软件在企业级的应用,是Linux和基于Linux的企业级开源软件解决方案应用推广的坚强后盾。根据国际著名调研公司IDC的报告,自2000年以来,拓林思一直以绝对优势领先竞争对手,保持中国Linux市场第一的位置。
拓林思作为一家中外合资的linux公司,一直致力于引进国际领先的Linux技术,结合国内的实际需求,推进中国的信息化建设。它以卓越的产品性能、完整的产品线、专业的解决方案能力、优秀的技术能力、完备的技术支持体系、丰富的系统建设经验以及良好的市场信誉,在众多行业中成功的完成了许多重要项目的实施和服务,拥有众多的成功范例和经验,客户遍布金融、电信、能源、交通、邮政、互联网、流通、政府、教育等各个行业。并且承担了中石化IC加油卡工程、中国工商银行Linux项目、铁道部铁路行包营运管理系统、上海超级计算中心10万亿次高性能计算系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网络及三电工程、广东省乡镇财政信息化工程等大型国家重点信息化建设项目,是中国目前唯一拥有大型Linux项目实施经验的专业化公司。
拓林思的任务是以客户为中心,提供建立在开放源代码基础上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对于中小企业用户,我们已经建立了遍布全国并已深入到各行各业的渠道分销体系。为满足大型行业用户的需求,我们依靠在中国的研发优势,通过经验丰富的行业销售和服务队伍,使众多行业用户可以借助Linux的应用和解决方案,提高他们各自业务的效益,增强竞争力。
batidb 2006-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urboLinux
shrinerain 2006-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哪?杭州的话网易,VIA等都需要
LinZhongBao 2006-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清楚,
帮顶!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