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推荐一套界面库

海忠 2006-08-17 09:36:26
请大家推荐一套界面库
...全文
21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ejoy 2006-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需要用什么skin,sui等等
Raize+DevExpress就够了
hehenihao158 2006-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msn.uipower.com/bbs/index.asp
litangel 2006-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v express
xiaofeixia203 2006-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选用第三方的库,其实说来是需要慎之又慎的。因为我们会把购买来的东西放到我们自己的软件进行开发和整合的,如果有什么考虑不周的地方会大大影响我们自己软件本身的质量和性能。
目前市场上的界面库真是鱼龙混杂,让人眼都看花了。前段时间我公司为了美化一款新开发的产品,选购了Appface换肤软件(www.appface.com),购买后进行使用时出现了N多的问题和Bug,公司领导对此很是反感。后来公司决定购买另一家比较正规的界面库供应商的换肤产品,幸好没有出现Appface出现的那些bug和不稳定的问题。以下是我总结的选择界面库5条原则,供大家参考。其实这5条原则也适用于选择其他类型产品。

选择界面库要遵循以下原则:(1-5是有优先次序的,1的权值最高,5的权值最低)
1.界面效果
既然是界面库,能出来的效果当然是第一位需要考虑的。如果效果不怎么好,那其他的问题都是白搭。

2.稳定性
其次是稳定性,如果没有一个好的稳定性,一用上那个产品就死机或崩溃,那也是根本无法接受的。好比为了漂亮,吃了很多减肥药,而那些减肥药都是损害健康的,那你还敢购买吗?稳定性是至关重要的!

3.已有用户数
第三是已有的用户数,如果一款控件没有很大的用户群,那么很难让人相信其稳定性和成熟度。一个优秀的成熟的产品一定有其大量的用户群。

4.售后服务
凡是软件都存在技术维护的问题,如果购买后得不到很好的技术维护,那么也很难顺利地使用该产品。好多控件商在他们的主页上连一个固定电话也没有,你还敢说有什么保障吗?

5.价格
最后是价格,如果你正在开发一套很重要的软件,那么价格就不必过多的考虑。毕竟正规一些的公司提供的服务和产品都比较齐全,相对成本也高许多,正是因为这些投入才对其用户的利益有了保障。如果你的软件只是一时兴起,那就选购一些折中一些的产品,做到性价比最高。但前提是满足了上面的第一点和第二点。


以上观点只是我一点个人意见,仅供大家参考!

最后我们改用了Skin++,目前该产品的版权是上海勇进软件有限公司。你可以到以下网址进行访问:www.uipower.com , www.skinplusplus.com
有一点需要特别提出的是,他们的试用版和正式版有非常大的区别。目前正式版已经升到了3.0,而试用版才2.0.1。其实功能方面正式版比试用版方面强很多。
正式版里提供的Skin++ Builder也特别好用,一切都是向导模式生成皮肤,而且可以自动地转换WindowsBlinds,WinXP主题等。
目前也是唯一一个开放论坛的。http://msn.uipower.com/bbs
正式版皮肤已经70多套了。今天上了一下他们的网站,好像又发布了4套皮肤。
OO_is_just_P 2006-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aize

5,3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