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算精通C++?

thewayhome 2006-08-17 10:18:30
怎样才算精通C++?
C++主要的应用方向在哪里?
如果不加入任何外部的包的支持,单纯的C++可以做怎样的应用?
...全文
297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aler_kx 2006-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等你不再问这种问题的时候。
code_tin 2006-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用标准库可以做和文件相关的内容
如果不在意性能,可以写个简单的数据库引擎出来
thewayhome 2006-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么招聘时,要求精通C/C++,到底要精通些什么?
我啃 2006-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优点在于其完美的扩展性,没有任何东西当然什么也不行
没有人能说自己是精通C++
triace_zhang 2006-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单纯的C++除了可以去教书以外什么都作不了,但是不懂单纯的C++同样什么都作不了。这是一个悖论。
riding 2006-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你问他,到SUTTER活着MEYA,LIPPMAN的几十分之一才算精通。
dx30611 2006-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所谓精通不精通
每个人的理解的方向不同而已
thewayhome 2006-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搜索引擎,我写过,不过是用JAVA的,就用了JAVA自带的网络,网页解析,文件包
OpenCV是一个广受欢迎的开源计机视觉库 是一个广受欢迎的开源计机视觉库 ,它提供了 很多函数,实现很多计机视觉法,从最基本的 滤波到高级物体检测 皆有涵盖 。很多 初学者希望快速掌握 OpenCV OpenCV OpenCVOpenCV的使用方法 ,但 往会 遇到 各种样的困难。 其 实仔细分析,造成这些困难的原因 有两类:第一是 C/C++/C++/C++/C++编程基础不过关; 第二类是不了解法原理。 解决 这些 困难无非提升编程能力,以及理论基 础知识。 提升编程能力需要多练习,理论知识系统学《数字图 像处理》、《计机视觉和模式识别等课程,所有这些都不 像处理》、《计机视觉和模式识别等课程,所有这些都不 像处理》、《计机视觉和模式识别等课程,所有这些都不 能一蹴而就 , 需要耐下心来认真修炼。 同时我们也 需要 认识到 OpenCV OpenCV OpenCVOpenCV只是一个法库, 只是一个法库, 能为我们搭建计机视觉 应用提供“砖头”。我们并不需要完全精通法原理 应用提供“砖头”。我们并不需要完全精通法原理 之后 才去使用 OpenCV OpenCV OpenCVOpenCV, 只要了解“砖头”的功能,就可以动手。在实践中学习 才是最高效的学习 方式。 本小册子希望为初学者提供引导,使快速了解 OpenCV OpenCV OpenCVOpenCV的基本数 据结构以及用法。

15,4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