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l.exe这个该怎么搞定

googoo322 2006-08-17 02:56:19
杀毒是总有一个tool.exe 可总是杀不掉,请高手指点一下,该怎么办?
...全文
14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tforever 2006-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来是木马或者流氓软件程序,这种程序一般都是在内存中监护的,不能直接进行删除。
根据你的分区不同,可以有不同的处理方法:
FAT32:用光盘启动盘进入DOS,然后进入tool.exe所在的文件夹,用del tool.exe删除,然后再用硬盘启动,把系统的启动项中所有包含tool.exe的都删除掉。
NTFS:进入tool.exe所在的文件夹,进入这个文件的“属性”-“安全”,把所有可以访问这个文件的用户和用户组都删除掉,即没有任何用户可以执行该文件,然后重新启动电脑,删除这个文件(虽然不能执行,但是管理员可以删除),然后修改启动项。
ljc007 2006-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你中招了,是流氓软件。
首先使用流氓软件清理助手、CCleaner等第三方工具清理一下,如果不行就手动。
结束进程、删除可执行文件、清除msconfig里面的多余启动项、清理注册表中的run项。
moonz 2006-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注册表中以"tool.exe"为关键字查找相关键值并删除,然后重启机器,再杀一遍毒。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