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界面
帖子详情
(在线等,急)!!!登陆界面的问题
tiancai1
2006-08-17 04:07:25
我现在想做一登陆界面,我现在想做成象MSN那中形式,我在登陆时有一个自动登陆的,保存信息,假设我第一次登陆,会有登陆界面,而且我把自动登陆选项打勾,我注销后,再次登陆时,我把上次的保存信息读入,也弹出登陆界面但是我这次是只要点击登陆或取消就行,如何实现像MSN那样。我也可以把那个自动登陆选项取消,则可以重新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了,就可以登陆别的用户,那些信息的读入我已完成,就是如何实象注销后再次登陆弹出的哪个界面。(可以看看MSN那种效果,我就想作成那样的)
...全文
327
8
打赏
收藏
(在线等,急)!!!登陆界面的问题
我现在想做一登陆界面,我现在想做成象MSN那中形式,我在登陆时有一个自动登陆的,保存信息,假设我第一次登陆,会有登陆界面,而且我把自动登陆选项打勾,我注销后,再次登陆时,我把上次的保存信息读入,也弹出登陆界面但是我这次是只要点击登陆或取消就行,如何实现像MSN那样。我也可以把那个自动登陆选项取消,则可以重新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了,就可以登陆别的用户,那些信息的读入我已完成,就是如何实象注销后再次登陆弹出的哪个界面。(可以看看MSN那种效果,我就想作成那样的)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8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starytx
2006-08-17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也可以根据ini文件信息让编辑框不可见或者不可用(变灰),总之想怎么就怎么阿,
不清楚你想要什么效果?
handsomerun
2006-08-17
打赏
举报
回复
CEdit::SetReadOnly
tiancai1
2006-08-17
打赏
举报
回复
那我这样问吧,我如何控制编辑宽的可读写,就是想不让编辑筐可以输入,用什么函数,可输入又是什么函数。
handsomerun
2006-08-17
打赏
举报
回复
在工程的app里面,读ini里面的数据,来判断是否要弹登陆对话框,就是输密码的那个
tiancai1
2006-08-17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是啊,那些我都写好了,我是说,那个登陆界面面的效果怎么实现的,我已经从INI中读取数据了,那个登陆界面面的效果怎么实现的,如我点击不保存密码后我就的重新输入密码,。
lixiaosan
2006-08-17
打赏
举报
回复
写个ini配置文件,把上次保存的信息写入,每次登陆时读取该ini文件的配置信息,设置登陆界面
yangsky971
2006-08-17
打赏
举报
回复
最好这些信息给些加密,特别是密码,要不然太不安全了。
handsomerun
2006-08-17
打赏
举报
回复
可以在本地弄个ini文件,然后把这些信息写进去,如配置信息阿,ID和密码阿什么
或者写注册表里面,也可以
然后登陆的时候,先去读这些信息,然后进行登陆
国央企创新负责人如何通过产业大脑实现产业链协同与能力对接?.docx
科易网基于40亿+科创知识图谱数据库,深度探索AI技术在技术转移、成果转化、技术经纪、知识产权、产业创新、科技招商等垂直领域的多样化应用场景,研究科技创新领域的AI+数智化解决方案,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创新智能化发展。
源码:数字电源STM32G474-PFC-DCtoAC逆变器程序源码.rar
尖叫的变压器,数字电源
Creo 机床数据库完整程序文件直下入口.rar
Creo 机床数据库完整程序文件直下入口.rar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服务器组手机控制原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服务器组手机控制原码
高校技术转移办公室人员如何借助产业大脑推动科技成果落地?.docx
科易网基于40亿+科创知识图谱数据库,深度探索AI技术在技术转移、成果转化、技术经纪、知识产权、产业创新、科技招商等垂直领域的多样化应用场景,研究科技创新领域的AI+数智化解决方案,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创新智能化发展。
界面
15,975
社区成员
115,866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界面
VC/MFC 界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