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C中怎么把C语言生成的文件放到一个指定的目录里??

foxgene 2006-08-19 04:38:12
各位大虾:
最近做项目的时候要把原来写的C代码整合,写一个交互的界面. 问题是代码中好多生成的文本文件他默认放在DEBUG里了.怎么让它们生成在指定的目录里呢?谢谢
...全文
345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onglife33 2006-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弄不明白你的意思,你是说程序生成文件呢,在建立Cfile对象时想指定哪儿不就在哪儿嘛?
若你其他参考1楼意见
cayw 2006-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写程序时需要任意用户放输出文件路径,用个文件对话框得到用户所选择的路径,具体可以参见CFileDialog的用法.再将输出的路径设置成用户所选的路径就可以.
如果输出文件为程序员想输出的固定路径,如D:\Temp\,或相对路径,则可以在生成file,CFile,CStdioFile等文件对象时,固定好路径即可.
snowbirdfly 2006-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方法不行吗??
用SetCurrentDirectory也可以~~
只要传递你指定的目录作为函数的参数就可以了~~~
foxgene 2006-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楼的哥们,能详细说一下吗?
foxgene 2006-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我不是想在编译的时候用一下,是要用户来定义生成文件所在的目录.
思危 2006-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修改编译时的输出路径,用1楼的方法。
思危 2006-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程序执行时生成文件没有指定目录?

用 SetCurrentDirectory 修改当前目录,使用相对路径,生成文件会在该目录下
snowbirdfly 2006-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让它们生成在指定的目录里呢~
那不是很容易~~
直接点击菜单“工程”-〉“设置”,在打开的对话框中的“General”下面的Output Directories'输入指定的目录就可以了~~~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