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2000的问题 高分相送

googoo322 2006-08-19 04:55:43
收邮箱时发现硬盘空间已满,清理空间后,OUTLOOK就打不开,哪们老兄能帮帮忙呀,有很多邮件都很重要.
...全文
18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oogoo322 2006-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来这一百分是送不出去啦
ccnp_Server 2006-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工具→服务→个人文件夹”→“个人文件夹配置”
按其中的目录把文件取出来即可!

最好可以在别的机器上将文件导入指定目录 测试一下!
xeonwell 2006-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能打开,清理了空间,是不是你删掉了?

没删的话,可能pst文件出了问题,建议使用easy recovery之类的软件修复试试,

如果服务器端有备份,直接下一份吧,原来的清空

找你们管理员吃顿饭,问题应该没问题的。
kingtin 2006-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UTLOOK2000你是否保存在本地的pst文件。如果忘记的话用关键字.pst去搜。 然后用OUTLOOK2000打开就好了。如果用Exchanger Server并保存在服务器上跟好办。打开OUTLOOK2000重新 download一下。也可以去找服务器管理员check一下备份!
toto530520 2006-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首先看下,你机器上OUTLOOK 邮件存放路径 下,邮件还在吗?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Identities\{85B4295B-FA9D-4DA5-B55A-EEB5D4400906}\Microsoft\Outlook Express ,如果在,恭喜你, 你把邮件重新拷到别的盘,之后重新装OE,装完后,再把邮件导入到OE,不懂可问我,MSN:thomson_toto@hotmail.com , 补充一点,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Identities\{85B4295B-FA9D-4DA5-B55A-EEB5D4400906}\Microsoft\Outlook Express
路径 C/D/E... , 你装OE的盘符;Administrator 用户名 是你进系统的帐户。 GOOD LOCK!
moloto2004 2006-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winxp的话考虑系统还原吧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