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控件MSFlexGridey、CommonDialog的问题!

yjking138 2006-08-22 11:41:11
如果电脑安装了VB6.0的话,在vba中可以加载MSFlexGridey、CommonDialog控件,但没有安装的话,如何加载?
...全文
21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zhou1121 2006-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根据VB中引用这两个控件的位置显示目录,找到这两个控件的的OCX文件,拷贝出来。在其它的机器上用Regsvr32 注册一下。
CodeVitamin 2006-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包后安装就可以了啊?
难道你做的软件不用打包?
yjking138 2006-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是我写的文件到时候要在很多台机用啊,不可能每台机都装VB吧?
attractive608 2006-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你不能装一下啊

2,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A(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是Visual Basic的一种宏语言,是在其桌面应用程序中执行通用的自动化(OLE)任务的编程语言。
社区管理员
  • VBA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