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过Xtreme或者BCG的同学进来!

shaker 2006-08-22 04:01:03
哪个感觉好点? 我看Microsoft都好像是Xtreme的用户唆~
...全文
28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qs6 2007-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treme toolKit, GTK ,BCG 这三种那种可以在VC6++ 下开发3D用户界面?
dazedase 2007-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CG Control Bar Application Wizard要自己编译,工程文件在BCG的安装目录下
fox1229 2007-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最近要用BCG做项目的界面优化工作。安装后又运行了BCGCBProBuildWizard.exe也没什么问题。看到有的资料说这样在新建project的时候就有“BCG Control Bar Application Wizard”,可是我找不到啊!这个倒也算了,我的目标是对现有的项目进行优化,也是跟楼主差不多的问题,有点无从下手的感觉!
Elysium(東鱗覀爫)看样子是高手,帮帮忙啊!!!
wanilyer 2006-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treme
KeSummer 2006-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吗?不象呀..是它们仿office的.
Elysium 2006-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BCG没用过Xtreme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