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2000安装故障

小雨点 2006-08-23 10:32:13

问:我想问一下我在重新装完系统以后装SQL Server2000个人版时提示:以前某个程序安装已在计算机上创建挂起的文件操作,运行安装之前必须重新启动计算机.注册表操作后,我现在装到一半可是又提示:安装程序配置服务器失败。
原来在此基础98下或在XP下均无问题?今天出现上述问题.请专家给予支持!!谢谢?
...全文
398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小雨点 2006-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此问题已解决!些些大家!!!
marco08 2006-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启电脑再安装
以前试过
风之影子 2006-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于安装SQL时提示“以前的某个程序安装已在安装计算机上创建挂起的文件操作...”,重启系统也不能解决这个问题。
解决方法:
删除注册表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下的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子键

问题解决。

鼠标点击Session Manager,在右边窗口可以找到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值的,不是在Session Manager的下面查找。当你安装SQL提示“以前某个文件挂起操作..”时就可以找到这个键值了,删除掉就OK了。
yjlhch 2006-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论谈中找一下,好象有的
liuxingyu363 2006-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卸载SQL server后用注册表清理器清理一下注册表;
或者到注册表中更正安装信息
Hkey_Local_Machine -> SoftWare -> microsoft -> MS setup
小雨点 2006-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您说的方法,试无效。又重新安装后,屏幕还是提示:【安装】另一个安装程序实例已在运行 【确定】字样。
我又不知如何办?请行家提示,或帮助......这里先,谢谢了.
小雨点 2006-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按你的方法,先删除注册表的相关参数再试一试。不行,再说明情况。
beyond456 2006-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听巧的,我和你碰到的情况一样,重装了系统,没有解决。
以下是某天我查baidu搜到的结果,因为忙还没验证是否有效,为安全起见你可以先导出注册表相关项再删除。好运。
--------------------
sql server 2000挂起事件无法安装的问题

今天给院里边一台机器装SQL Server 2000,发现每次都提示有程序挂起了某些文件,无法安装,需要重启。
不过重启几次都不行,大概是某些程序安装错误,没有对文件解除挂起。
没办法,动注册表。
如下:

开始菜单=>运行=>regedt32
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Session Manager,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2\Control\Session Manager这三个项中的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值,删除即可。
------------------
fengfangfang 2006-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做系统

27,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