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下大家现在月薪都是多少^_^

hoveryi 2006-08-23 11:28:50
小弟上大二的时候从书滩上看到本 过时N九的 PB5.0当时出8都快出了,呵呵~ 就觉得:这书好厚呀,定价98 ,机械工业的,呵呵10块钱就卖了,,,, 就这样俺知道了PB.........

后来觉得挺有意思地,PB是我看过的第一种语言(我是化工专业的~)后来又学了其它的一些语言。 毕业后很长时间一直用最老地COBOL,最近真是不想在日企做了。 不知道现在PB薪水是怎么个情况啊? 我基础知识还可以,做过一些小项目。

...全文
20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power99 2006-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9K
hoveryi 2006-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艘着了,结了这个~
hoveryi 2006-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吗?
orcd 2006-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个还没有解贴的帖子,
hoveryi 2006-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薪水应该不错吧?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