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问!!!如何得知基于对话框的应用程序已经显示了!

xyc1120 2006-08-25 10:04:01
我现在做了个基于对话框的应用程序,

程序里头有个文本标签,我想在他显示之后对文本标签setwindowtext.

不通过按钮等触发事件,有什么内部消息机制可以判断如何得知对话框已经显示出来吗?
...全文
11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ckey_lu 2006-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OnInitDialog()中处理就行了
xyc1120 2006-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键是什么时候开始启动线程!
又回到老问题了
syy64 2006-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调用了一个线程不要放在初始化里,应该跟对话框独立起来,线程根对话框之间只通过数据交流。
xyc1120 2006-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情况是这样的。

在初始化中我调用了一个线程,该线程能返回一些状态到界面上

这个状态其实包括,processing,start ok,start failed.

但是我发现窗体显示时状态processing根本看不到,

但是我想看见这个过程,所以想在窗体显示之后调那个线程。

不知道我这个想法对不对,或者有其他好的想法,请指教!
syy64 2006-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初始化函数里处理就行。
LegerWu 2006-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sWindowVisible
The IsWindowVisible function retrieves the visibility state of the specified window.

BOOL IsWindowVisible(
HWND hWnd // handle to window
);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