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Windows Mobile程序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tonybaobao 2006-08-25 10:54:43
1. 快捷方式文件中,如果路径中有中文,则随机启动时候会失败,但点击运行快捷方式正常

2. 随机启动程序后,默认是将程序在桌面上显示。如何让他在后台运行呢?我试过在Form_Load中this.Visible = false;也试过this.Hide();但都无效,我想知道一个比较正统的做法

3. 看到过用EVC写WinCE上的服务程序,但如果用.net compact framework呢,能够写吗?
...全文
27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onybaobao 2006-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语,再顶~

第二个问题,我调用API ShowWindow(SW_MINIMIZE)解决了。
tonybaobao 2006-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死,怎么没人回的。我顶一下!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