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放心把你的邮局托付给LIVE(哈,可以有自己的“域名”为后辍的邮箱了)

kxiangli 2006-08-28 01:56:23
我是一个老网虫了,QQ,网游,博客……都一样样地玩过,免费的电子邮件对我来说早已司空见惯,但是我一直不满意那些免费邮箱。一来是很难注册到自己中意的邮箱 ID,二来这些邮箱一个个很分散,没法集中进行管理。唉,现在到处都是卖企业邮局的网络公司,公司购买的好几个,没有一个满意的,要不就是防垃圾邮件防不住,要不就是经常收不到国外过来的信,经常,要么是国外封了国内ip,要么就是国内封了国外ip。

近日,听朋友说花上 50元注册个域名,就可以给自己的开设 2G的Windows Live企业邮局,有这等好事,我当然要先试为快了。微软出品的,值得试。按朋友推荐的,先搞定一个域名,进入易名中国网站live 域名服务通道(http://live.ename.cn )。据网站上面介绍,此项服务是易名中国(eName)与微软(Microsoft)联合推出的一项的服务,域名还真是便宜。我尝试申请了一个属于自己的企业邮局@lau.cn,用了一下,感觉确实不错,至少确实跟IM、Spaces、eMail结合的很好,而且有个性啊,呵呵。好东西不敢独享,写下来,与大家一起来分享,攻略步骤如下:


1、在申请邮箱之前,必须得有一个域名,看到Live.ename.cn上有提供域名注册并实时开通Live邮箱,立马以自己的名字注册了一个"lau.cn ",选择的是手机支付,很是方便,又不怕出问题,反正是每个月扣费。接下来就开通我的"个性邮箱"了。(注意:如果之前你已经有自己的域名了,只要在首页填入域名跟密码,选择“注册”即可成功申请)


2、进入Live管理面板之后,可以看到“添加”、“删除”等按钮,这就是开通邮箱的功能了,马上把自己平时的邮箱归类加入。添加 work@lau.cn friends@lau.cn family@lau.cn 分别用作自己的工作,朋友,家庭邮箱。还给自己的女朋友开了个 love@lau.cn 。添加完毕,就开始等着生效了。只要看到显示的状态为“已激活”,就说明你可以开始使用live服务了。这样也就已经同时拥有同名的msn账户,可以与好友分享 MSN、邮箱、域名、Space 等Live服务了。


3、一些心得分享:你可以选择“开放申请”,进入邮箱管理后,可以点击“邮箱注册开放”,会得到一个对外的宣传地址,比如:http://domains.live.com/members/signup.aspx?domain=lau.cn

你只要把这个地址发给你的朋友,他们也可以申请跟你一样后缀的邮箱了,你可以给自己的公司、组织、或是网络游戏的游戏公会,每个人都申请一个属于自己的企业邮箱,非常有个性的说,微软提供的东东,个人觉得大可放心,虽然是免费的,但是目前觉得一点不比收费的邮局差。

据我所知,李宇春的粉丝们、魔兽中国的一些玩家组织、甚至是一些地区的麻将协会的会员都通过定制邮局来和会员们取得联系,哈哈,大家去试试吧,已经申请过的朋友们,感觉如何啊?有啥感觉一起来讨论一下吧,我目前还没有挖掘透功能,等着朋友们的经验分享呢。
...全文
605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xiangli 2006-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必须先加入 Windows Live for Mobile,才能在行动电话上接收电子邮件通知。

加入 Windows Live for Mobile。
按一下 [选项],再按 [更多选项]。
按一下 [新邮件的行动通知]。
按一下 [申请 Windows Live Mobile - 完全免费、简单好用]。
依照画面上的指示进行。
在 [您要接收哪些 Windows Live Mail 邮件类型的行动通知?] 下,选取所要的选项。
设定行动通知筛选工具。
在 [您要接收哪些 Windows Live Mail 邮件类型的行动通知?] 下的最后一个选项,按一下 [行动通知筛选工具]。
在 [行动通知筛选工具] 页面上,建立、编辑或删除所要的筛选工具。
设定筛选工具后,按一下 [完成]。
tanzm 2006-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实是免费的,我已经注册用了一段时间,感觉用起来很个性,现在我的邮件系统只有我最亲密的人
请问楼上,Windows Live Custom Domains 可以在手机上设定电子邮件通知服务吗?也请高手支招,我在外地出差不方便上网的时候,就可以通过手机提醒来收邮件了
街头小贩 2006-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偶用AOL
kxiangli 2006-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邮箱服务是免费的,前提是已经有自己的域名,有了域名的,一分钱不用花。
zhuangyan2004 2006-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看看,多少钱啊

2,1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