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桌面应用系统中进行事物处理.

bwsabc 2006-08-29 10:15:51
请问大家在做Desktop Application时是否会考虑事务处理.
现在打算数据库使用Access,系统架构分为三层Dal,Biz,View.在vs中根据数据库表生成类型Dataset作为实体对象在各层传递.想将事务处理在Biz这层控制,但是这样的话就需要在该曾构造connection和transaction对象作为参数传递到Dal这层的对象中,感觉比较麻烦.不知道各位是如何处理的?
...全文
13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afshzj 2006-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通常都应该考虑的,就算是一个使用的应用也需要考虑。道理很简单,只要你的操作中存在多个更新,而这些更新必须一起提交或一起回滚,你就需要考虑。

AAF是一个不错的框架,提供了自动化的事务处理,开发人员可以不必关心事务处理。建议你有空看一下。如果感兴趣,可以联系我或者关注我的博客:http://blog.csdn.net/aafshzj

过几天我可能会写到自动事务处理的内容。
bwsabc 2006-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13,1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分析与设计
社区管理员
  • 分析与设计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