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者请教关于CToolBarCtrl和CStatusBar创建工具栏和状态栏

xieyang0827 2006-08-31 02:04:45
m_ToolBar.Create(WS_CHILD|WS_VISIBLE,CRect(0,0,0,0),this,ID_TOOLBAR)
m_StatusBar.Create(WS_CHILD|WS_VISIBLE,CRect(0,0,0,0),this,ID_STATUSBAR);
以上是部分程序,小弟不明白ID_TOOLBAR和ID_STATUSBAR是在何处定义的,我咋没发现呢?多谢赐教
...全文
19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想修改它們的ID,你可以雙擊相應的button,就可以打開其屬性對話框了,在那里面你可以做一些修改的。
raymonzhao 2006-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看了这个定义也没什么大的用处啊.就一个数.呵.工具栏是一组图片样的,在资源里可以找到.状态栏有一个数组定义的,你看看CMainFrame.cpp里有没有一个数组.
static UINT indicators[] =
{
ID_SEPARATOR, // status line indicator
ID_INDICATOR_CAPS,
ID_INDICATOR_NUM,
ID_INDICATOR_SCRL,
}
这是状态栏用的东东.
cleverwyq 2006-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编译通过,在工程里面搜索一下,自然知道了
思危 2006-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Resouce.h这个文件里定义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