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对话框的问题

frankfish 2006-09-01 05:06:37
我用AfxBeginThread创建了一个UI线程,我在主线程里有以下这个循环
for(int i=0;i<100;i++)
Sleep(100);

可是当这个循环开始后,我的UI线程也失去了反映,直到循环结束才有反映!请问为什么?他们不是两个线程的吗?
...全文
16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eng 2006-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加调试语句看程序在干什么!尤其是你的sleep哪儿,打出详细的时间清单
frankfish 2006-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线程就是一个对话框A。用MFC向导创建的。然后我又Insert Dialog做了一个对话框B,然后添加一个MyThread类继承了CWinThread类,在InitInstance函数中Create()了B,我在A中用AfxBeginThread创建了B,然后就在A中执行循环,结果B也没有了响应。
Jimmy_Xia 2006-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描述不清
考虑方向:死锁,主线程和UI线程是否都是独立运行,还是共享了什么数据
主线程和UI线程创建方式。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