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工具栏加背景图片?

chenyang80425 2006-09-04 10:44:25
工具栏如何加背景图片?还有,我想把工具栏第一个按钮的位置向右移过来些,要怎么才能实现呀?
...全文
38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visnet 2006-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邮箱给我,给你个例子
chenyang80425 2006-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具体例子吗?请复制一段上来,谢谢!
思危 2006-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CToolBar派生,处理WM_ERASEBKGND消息,用位图绘制背景。
shore1000 2006-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Rebar中加入ToolBar
m_wndReBar.AddBar(&m_wndToolBar);

//改变一些属性
REBARBANDINFO rbbi;
rbbi.cbSize = sizeof(rbbi); //这个是必须填
rbbi.fMask = RBBIM_CHILDSIZE | RBBIM_IDEALSIZE | RBBIM_SIZE|RBBIM_BACKGROUND;
//工具条的宽度
rbbi.cxMinChild = rectToolBar.Width();
//高度
rbbi.cyMinChild = rectToolBar.Height();
//下面这行代码是为工具条加入背景位图,请注意上rbbi.fMask中RBBIM_BACKGROUND标志
rbbi.hbmBack = LoadBitmap(::AfxGetInstanceHandle(), MAKEINTRESOURCE(IDB_TOOLBARBKMAP));

rbbi.cx = rbbi.cxIdeal = rectToolBar.Width() * 10;

m_wndReBar.GetReBarCtrl().SetBandInfo(0, &rbbi);
折腾_苏州 2006-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olbar with image background:
http://www.codeproject.com/docking/imagetoolbar.asp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