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提问:wince开发的几个问题。

moksha 2006-09-04 04:22:20
想从服务器Oracle数据库里把一些数据同步到PDA上的数据库,然后拿着PDA进行移动巡查。

1、Windows CE只支持通过web service访问Oracle数据库吗? 可不可以做成winform界面,然后访问Oracle,进行Oracle->PDA Access数据库、PDA Access数据库->服务器Oracle这样的操作?
2、可以把数据导入到PDA上的Access数据库吗,然后用PDA上的winform类应用访问Access数据库进行查询、写入等操作?

满足这个基本要求的PDA有哪种型号?比较便宜的有什么品牌的,HOW MUCH?
...全文
16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nwolfs 2006-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Form就可以使用WebService

与你的需求没有冲突
lextm 2006-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试验过,我用过的就是Web Service的方式,这样传递的信息量可以控制的很小,免得流量太大。
namhyuk 2006-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似乎不像一般winform那样只需要通过OracleConnction就能读取Oracle数据库,必须要用到Web Service,是吗?这一点确认一下。thank you.
lextm 2006-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服务器端一般开发/部署一个Web Service工程,将Oracle查询封装,发布Web Service描述。移动端用WinForms工程读取描述,连接Web Service开始查询。
2. 可以导入和导出,与普通PC上的操作几乎一样。

感觉只要PDA支持WinCE系统,可以跑.NET CF 1.0就够了。2.0更好。不过,存储似乎要稍大一点。具体还是要看你的应用有多大。
moksha 2006-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要!

110,4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