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朗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诚聘J2EE开发培训师(招人难,只好在这里试试)

bigshaw 2006-09-05 12:46:54
职位名称:J2EE开发培训师
职位描述:
1、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三年以上正规软件公司从职及开发经验,其中至少2年J2EE开发经历;
2、熟悉Spring/Struts/Hiberbate等流行J2EE框架,熟悉EJB;
3、熟悉Oracle/MySQL数据库编程;
4、熟悉OOAD理论,能够熟练使用Together/Rational Rose建模;
5、优秀的表达能力与写作能力;
6、性格活泼。

本职位工作地区在成都市,月收入在6000-9000之间,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51job招聘地址:http://companyadc.51job.com/companyads/shanghai/cd/langwo060824/job.htm
...全文
613 1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inprince 2006-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大~我帮你顶起来哈~看名字也晓得我是哪个了嘛~~嘿嘿
jnch 2006-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满足这样要求的人少
whyxx 2006-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求不算高,工资在成都还算可以,兼职行不行?我在成都
deng1234 2006-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三年以上正规软件公司从职及开发经验,其中至少2年J2EE开发经历;

这样的人,在深圳都很难找,
日总是我哥 2006-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价在成都算很高了,怎么会招不到人?
bigshaw 2006-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说工资一般?这样的工资是在成都哦
梦想家起飞 2006-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键在于,有这能力的人一般都不愿意做讲师啊。。还有,表达能力也是大多数技术人员的弱点,你懂得很多很多,但是并不意味着你就能教导别人也懂很多很多。这种现象太普遍了。要是顺利招到满意人选,那才奇怪呢。再说企业培训跟外面的脱产培训班不一样,外面的培训面对的都是不谙世事的小P孩,怎么糊弄都没问题,而在一堆N年实战经验的老手面前做培训,要是肚子里没有真才实料的话,三句话不到就得穿帮。

我觉得楼主还不如组织团队里学习能力比较强的开发人员互相学习互相培训,同时拿个项目来练手,最多两三个月,很快就把经验积累起来了。
bigshaw 2006-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兄弟们,仔细看招聘条件,要求并不高。要求高的是表达能力。
yeshucheng 2006-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实在是离我们江西远了点:)
不然我去了
overkill 2006-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原来是做培训,还是可以。工资一般
kevinliuu 2006-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价在成都算很高了,怎么会招不到人?
zz727 2006-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进来不是做开发把?
是去培训人啊?
这个要求有点高哈 我还差那么一大截 不然我都来
zblaoshu1979 2006-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工资还可以,不过我不是成都的
wwwtom 2006-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估计要求很高,或者是面试的人很变态
bigshaw 2006-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就是很少有人应聘,奇怪的很。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