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分析下,直接调试.net windows service无法将数据导入到数据库

ofei 2006-09-06 01:51:26
直接调试.net windows service无法将数据导入到数据库,而改用Console方式运行程序则可将数据导入。
  程序是定时检查一个mysql数据,将mysql的数据(发票信息)导入到myob(会计软件)数据库。
  帮分析下,谢谢。
...全文
14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fei 2006-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yob提供的东西比较少 加上是英文的版本

  command应该是发送过去了,可以看到有***.imp文件生成,这文件里的数据就是导入的数据(通过console运行的时候到没有见到有这些文件,可能这只是临时文件),现在有两个这样的文件,名字和导入的表名类似,各保留一条数据。没有看到myob产生的***log出错信息。
  见到怪的就是都是操作odbc的,两种运行方式既然导致不同的行为。myob Developer社区的帖子还没人回复...
Knight94 2006-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你在myob中是否提供事件捕获工具,看看service是否发command给它
ofei 2006-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程序主要是向MYOB里插入数据的 用odbc, 调用ExecuteNonQuery()可以看到返回值为1,但程序作为.net windows service的话并没有插入成功,改用Console方式运行程序则可插入。不知道这两种运行方式对数据操作有什么另外的影响。
   没有异常发生,写的代码还是比较完善的。可能这只跟myob的数据库有关?
Knight94 2006-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同一台机器,不要让你的service启动在mysql之前。

如果不是的话,最好写出日志,看看什么环节上出了问题。

110,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