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写一个SOCKETS服务器, 使用XML通讯, 现在有开源的库做支持吗?

Cpp_fan 2006-09-06 05:55:16
JAVA写一个在LINUX下运行的后台服务器.

可能有WEB SERVICES 和C++程序 做为客户端连接到此服务器上取数据,有长连接也有短连接;

通讯协议,想使用SOAP或者XML,这个就不用定义通讯的数据结构,所有的请求都由分析XML来去读取对应的数据(访问数据库部分我用Hibernate),这样我只要写一个分析XML到读取对应数据的接口,这样接口的护展性就变强了.

不知道表达的是否清楚,我想问的是.

一.有现成的XML或SOAP不用依赖任何第三方的程序的开发包吗?(如AXIS就不行,它是通过SERVLET来运行的);

如果能有直接从XML到hibernate的查询语句的话,就是更好了,我就只要定义一个数据库格式就行了.
...全文
24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nyJimmy 2006-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现成的XML或SOAP不用依赖任何第三方的程序的开发包吗?(如AXIS就不行,它是通过SERVLET来运行的)
有, apache的xerces, sun的jaxp都可以

>如果能有直接从XML到hibernate的查询语句的话,就是更好了,我就只要定义一个数据库格式就行了.
从对象生成数据和从数据库生成是一样的

>另外还想问一下,JAVA写的SERVER会比C++在哪些方面有优势?
简单, 跨平台, 跨数据库
千里冰封820 2006-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处理网络事件特别是对于BS结构来说,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zuguanqun 2006-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 对类封装的好啊,就是你不用考虑地层的东西,
我用java 和 c++都写过socket通讯,跟人感觉还是c++好
通讯协议一般好象是tcp/ip 或则udp 这是传输层,
想使用SOAP或者XML 而这个是传输的内容吧,就是你传输数据的一种方式,也就是规定好的,便于你自己解析
qingyuan18 2006-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 的Socket API足够你使用了,可以很方便的搭建起基于Socket的Server,Client,不需要其它的开源包

java读写Xml倒是有很多开源包,
http://qingyuan18.spaces.live.com/ 这里有jdom操作xml的方法,我前段时间写的,基本的读写操作都有了
issgates 2006-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的平台可移植
Cpp_fan 2006-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还想问一下,JAVA写的SERVER会比C++在哪些方面有优势?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